close

1.昨天的課程, 我覺得收獲很多, 讓我面對自己的內心, 最害怕的部分。 還有,她們直接指出我的未出世的哥哥,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2. 跟魏魏,緣起於一場"生命之舞"後,進而大天使牌對我的啟示與解惑。 "鳳凰"的提醒,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我覺醒我放下,我面對了自己所害怕的部份,不怕別人看到我醜陋的一面,因為哪是我的一部份,我接受,我才會改變才會成長變得更好。 我的財富我的禮物,老天早已準備好,等我去拿。 我需要改變,調整,開心,快樂。 現在的我內心很輕鬆,現在的我要學會如何跟自己的心溝通。 謝謝師父聽到我。 謝謝所有的神。 謝謝所有幫助我成長的人事物。感恩(LOL)

3.我的心得比較簡單一點,夢想真的充滿能量,通體舒暢的感覺到現在也還能記得,成為一個助人助己圓夢的人真的很棒

4.她(佛母)很慈悲啊,哈哈,對我沒有太過凶狠,我生性白目,沒有一定程度,很難處理我的狀態,今天很開心啊~謝謝你們,話說我好像夢過她(佛母)~

arrow
arrow

    御堂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