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療癒意外的選中了 據說乏人問津異常不熱門的大日神光療癒(?)是說有療癒師自己這樣紙說的咩(不解抓頭)

就不提人魚先森家裡是在田中間的田中間惹 還好療癒前老天賜給我一個好心的桃園本地帶路人 不然我人間田園迷航專業 肯定3天3夜也找不到 好惹真的要入正題惹

順利(?)進入人魚家後 映入眼簾的是無法置信的整齊 那種整齊是一種只要自己才明白東西在哪兒的境界 跟我的房間相去不遠 還有穿白襪襪假喵喵真狗狗的貓陪伴 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人魚先森連這點都思考到惹 好感人(偷偷拭淚)

是說療癒前覺得反正都要療癒了 就把要處理的全都交給人魚先森好惹 幫感冒的男友按摩前忘惹先處理自己 因而頭痛且昏睡了3天(處理別人前要先保護自己 這hen重要)

人魚點了3個小小的蠟燭 準備開始前 冷不防的問 我去了哪兒怎毛卡這樣嚴重 
只好招出 心疼男友感冒破病 按了一下他的背 其實還有覺得他超口年偷偷給了自己能量 但不太會控制 給惹多少無解(超不怕死)
從那之後頭就開始時不時的痛著 
而這樣的不舒服感就在人魚大人講沒幾句話 開始緩解(人魚先森好強大啊啊啊啊 發射愛慕光波)

是說這個療癒 人魚一直一直說是他無法控制會療癒到哪部分且非常怪力亂神 但我個人就是怪力亂神派 (?)怎麼選這個療癒其實我自己耶不甚明白 就把他歸類於老天的安排吧(笑)

緩解惹莫名頭痛後開始惹療癒
我找惹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的方式坐下後 人魚帶著我開始了本次的療癒 
意識在他開始架設結界 祈請療癒順利後神遊?ㄎㄧㄤ掉?我找不到一個適合的詞彙形容當時的感覺 只覺得全身輕飄飄 好放鬆然後還有些安心夾雜著未知的擔憂 但在剛剛介紹的白襪襪喵喵在觸碰的到我的位置前捲著睡覺後 僅剩下安心且放鬆還有一種久違的全然交托的感受

人魚帶著我從海底輪開始...
經同行的 好心的桃園本地帶路人表示 在海底輪時 他已有深刻感觸開始噴淚 但為什麼他耶說不上(可能療癒等級過低 尚無法說明 笑)
但明明就是我的療癒時間 插什麼花啊啊啊啊啊

不記得在什麼輪發生只是深刻印象
腦中閃過的畫面是 ...
從我的視角開始 我坐在一個男人的肩上 這男人跟我的關係感覺非常要好 一種只要有他在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做自己且完成任何我想要的要求 。會被放置在肩膀上我猜想可能是因為腳小小的短短的 走路慢慢慢的公主 好似3歲大的孩紙身型 。這個男人帶著我在街上兜轉著 我們彼此相覷後笑得好甜 。突然後面出現幾個男人用武器朝我的頭打了一個下後 他為了保護我奮不顧身 然後在我眼前倒下 即便我用全身的力量壓著他身上的傷口 耶阻止不了他的鮮血一直往外噴出 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能看著他在我眼前沒有意識 
但在他沒有意識前 嘴巴動了動 似乎好像是在說 還好你沒事 
就這樣我哭著醒來 我無法去釐清那是否是人家說的前世記憶 但這感覺好深刻 眼淚無法停下 說不上的感覺在我身體裡翻滾著 久久無法平復

人魚先森一句『這不是我的錯』要我自己說出口 但我無法 淚水又再度自行滑落 原因不明

『你能將他與你身邊的人做連結嗎?』
「嗯 我可以」
『那不就代表沒有人從你身邊離開不是嗎?』

幾句看似輕如羽毛的話 對我卻重如泰山般的釋然放下

感謝人魚先森帶給我的療癒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為何落淚 但我知道的是我的心輕鬆了一些
謝謝人魚。謝謝大日神光療癒。謝謝帶我前往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日神光療癒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御堂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